Atlobos

住校人,半月更
真的栓Q

詹姆斯.波特×赫布.兰顿

詹姆斯.波特×赫布.兰顿

ooc预警

拆原配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轻轻跪下

没什么大纲,边写边想

临近中考,更新随缘


其实我还有一篇西里斯的狮蛇文

西里斯乙女第一篇点这! 


—————————————————


  詹姆斯.波特,一个让你听着就头大的名字。


  伴随着这个名字第一次出现在你生命中,就注定你的童年比别人多些“故事”。


  好吧,其实是事故也说不定。


  你和詹姆斯曾经是邻居,当然,现在也是。你的父亲是个麻瓜,和波特先生非常聊得来。


  在你们搬来的第一天,波特先生就颇感兴趣的隔着围栏看你们搬一些麻瓜物品。


  聊着聊着,两个中年男人就称兄道弟的搭着肩进屋,波特夫人也拉着你和妈妈到他们家做客。


  你和詹姆斯.波特的第一句话不是任何正常人能想出来的招呼。


  而是……


  “你耳朵上为啥要挂俩瓶子?”


  “这叫耳坠你个二傻子!”


   听听,二傻子,多亲切


  起码在两位笑容诡异的母亲看来是这样的。


  后来波特先生一家出去旅游,回来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见,又或者是你小时候嘴上没个把门的,久别重逢后站在门口隔着栅栏拍了拍詹姆斯的肩说:

  

  “妈妈你看詹姆斯几个月没见越长越帅了!”


  这话一出口,脸皮厚如城墙的詹姆斯都不好意思的往家门里跑。


  这话你现在想起来脸上都发烫,更别说——


  你亲爱的妈妈当着你和詹姆斯两位主人公的面在人来人往的对角巷以夸张的玩笑口吻向波特夫人复述这件事。


  此刻你的内心百感交集。


  其中挖个地洞离开最现实。


  “!!!妈妈你别说了!!!”你急得跳脚,蹦着想要捂上妈妈的嘴。詹姆在一旁不知所措的笑着挠着脑袋,脸有些红。


  “我只不过是陈述事实而已好吗?你拦我干什么,话可是你自己说出来的,小赫尔要为自己的言行做出代价不是吗。”妈妈一边说着一边俯身拿手指划了下你的鼻子,然后直起身道“好啦,不开玩笑了,你和詹姆先去书店买书,我和尤菲米娅阿姨去古灵阁取加隆,你们两个拿了书在里面等等,我们拿了钱就去找你们。”


  你和詹姆斯暂时告别了妈妈,转头就被詹姆斯扯走了。


  “老天爷这么多人在这你能不能像个正常人一样好好走路!”你努力转身跟上詹姆斯的脚步,扯着他的胳膊道。


  “快点啊慢了就看不见了!”詹姆斯头也不回的说道,感觉到你隐隐又被挤开的趋势,拉着你的手更紧了。


  “詹姆斯波特你拉我这么用劲干什么!疼死我了!”你一边抱怨一边加快脚步。


  你当然知道他要去看什么——还能说什么,也只有魁地奇能引起我们詹姆斯波特先生如此强烈的兴趣了。


  不然还能是什么?挑选铜质坩埚还是银质坩埚吗?


  得了吧,坩埚这种东西对詹姆斯而言唯一的用处就是扣在别人脑袋上


  “哇赫尔你快看!最新的横扫一星!”詹姆斯像个长臂猿一样在人群中激动的手舞足蹈。


  “我看见了看见了,你冷静一点,霍格沃兹一年级不允许带飞天扫帚,再好也没用。”你抬手按住詹姆斯“更何况我觉得你的彗星还可以再支撑一段时间,起码在你一年级结束之前,相信弗利蒙叔叔也是这么认为的。”


  “哦当然了你总是这么想,就像挤牙膏一样,不把最后一点用完你根本不会丢掉。”詹姆斯非常扫兴但又不好说的太过,“拜托留下个纪念不好吗?你忘了你之前那把彗星是怎么结束生命的了吗?


  哦你当然忘不了,你那把老旧的彗星在你物尽其用的理念下再一次和詹姆斯的速度比赛中不堪重负载到了地上,为此你还挂着手臂晃荡了一个多月


  “那是个意外好吗?你有新扫帚照样飞的没我快,而且就算你买了又有什么用?不能带到学校你把他放在你放假和你那些纪念一起吃灰吗?说不定一年级结束了横扫二也出来了。”你赶紧转移话题。


  “哦是啊!横扫二!想想就令人兴奋!”詹姆斯一边说一边跺着脚,眼睛都在放光,好像已经看见了自己骑着横扫二的潇洒模样


  “但买个横扫一当纪念品也不错!”

  

  合着这小子根本没想放弃买横扫一的想法!你照着他的头来了一下,两手掐着腰道:“败家子!尤菲米娅阿姨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儿子!”


  “打我干什么!你花钱不也大手大脚!”詹姆斯抱着头嚎啕道。


  “我买的东西都是可以随身带着的!你呢?你随身带着你的龙皮手套和飞天扫帚在麻瓜大街上干什么?扫垃圾吗?”你说得头头是道。


  “梅林啊我觉得你那些耳钉明明都一样好吗?买这么多干什么!”詹姆斯并不服气,放大声音试图让自己的气势更加强烈。


  “我一百个耳钉也比不过你一双龙皮手套来的贵!而且一不是带给你看的,二也没花你的钱,你管我买多少?”你对于他没气势硬凹的行为表示幼稚,戳了一下他的脑门。


  “那我不管,不是带给我看的我也是你最经常见的人,四舍五入你就是带给我看的。”詹姆斯揉着脑门不服气的嘟嘟囔囔。


   “大哥你都把话题扯哪去了?过一会妈妈要回来了,小心尤菲米娅阿姨看见你没拿书在这里痴心妄想买扫帚收藏会拿金加隆砸你脑袋。”你强行拉着詹姆斯走到书店,梅林啊他可真够重的。


  你艰难的拉着詹姆斯走到门口,一边走一边转头看詹姆斯有没有收回他那粘在扫帚上的眼神,不留神撞到了一个人身上。


  “怎么了?”被你拉着的詹姆斯突然由于你的突然停下撞到了你的背上,探头探脑往你面前看。


  你撞到了一个学生,看起来和你们差不多大,应该也是新生。


  不过梅林啊他长得可真帅


  “不好意思。”你愣了愣才反应过来道歉,往后退了一步让开道。


  “走吧西里斯,泥巴种的道歉只会脏了你的耳朵。”西里斯还没说话,他身旁的那个女人先开口了。她长得很漂亮,但是是那种刻薄的漂亮,并不太让人亲近。


  听了这话詹姆斯就想往前冲,你赶紧摁住他,抱歉的朝他们笑了下。


  本来就没打算停下的西里斯听了这话,报复性的停下脚步朝你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前走了,落下那个女人忍着怒气加快脚步。


  “你摁我干什么?那个人他说你是泥巴种!”詹姆斯满脸不理解,咬牙切齿的看着那个女人的背影“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把她的头摁到泥巴地里,让她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泥巴种。


  “得了吧,你打不打得过人家还两说。”你好笑的摆摆手“不过我觉得起码看到前面那个叫西里斯的人的脸,正常人当时气都得消一半。梅林在上,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帅的脸。


  “谁说你没见过?”詹姆斯自恋的把脸怼到你面前“世界上最帅的人每天就在你面前陪你骑飞天扫帚,你怎么能说你没见过?”


  “谁陪谁你心里没数吗?”你一巴掌摁住他的脸推开他“还有说实话,从咱俩见过的第一面起,你的头发就没理整齐过。弗利蒙叔叔的美发魔药真的对你一点用都没有吗?我想或许你应该剑走偏锋试试女式的。”


  “我这叫头发多你懂什么!”他急了他急了。“还有你忘了是谁说过几个月没见我越长越帅了吗?”


  “希望你在一学期结束后头发还能一如既往的多。”你冷笑道“还有詹姆斯波特,如果你再提那件事的话,我想用你的脑袋当坩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詹姆斯缩了缩脖子,你也不再废话,拉着詹姆斯进了书店。


  妈妈和尤菲米娅阿姨已经站在书店里了,手里拿着你们开学清单上需要买的所有东西。


  当然了,不包括宠物。


  两位家人像是料到了你们会因为各种原因耽误进程,所以都买好了等着你们。


  你挑了一只长着海盗脸都英国短毛猫,詹姆斯纠结了半天最终选择直接带家里的猫头鹰。


  “你竟然买了猫?我还以为你会买蜥蜴之类的奇形怪状的东西,总之不会是猫这种安静的动物。”詹姆斯帮你提着笼子,满脸不理解。


   “你懂什么,”你抢过笼子,抬起来和里面的猫四目相对“看看我们家宝,长得多标致。毛比某人多不说吧,还比某人顺。


  “……闭嘴吧你!”詹姆斯感觉自己被针对了。


   “为了纪念这一天,我要叫它——詹姆怎么样?它也是个公猫不是吗?”你恶劣的朝詹姆挑挑眉毛道“想想看,到时候我叫詹姆,就有两个人回应我啦。当然了大概率不会是叫你,这点我得说明。”

 

  詹姆斯愣了愣,看你朝他吐了吐舌头之后加快脚步跑走了才气冲冲的赶了几步冲你的背影大喊。


  “你敢!小心我回去就买只猫头鹰叫赫布!我要买只公的!!!”




真不错

这下赫布真的是“公的”了

下篇已更 

评论(14)

热度(49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